uedbet体育

图片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uedbet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2024-04-12 来源:uedbet体育

2024-04-12 来源:uedbet体育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uedbet体育党组书记孙金龙主持召开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uedbet体育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这也是uedbet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审议并原则通过《uedbet体育党组uedbet体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uedbet体育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uedbet体育部长黄润秋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年带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uedbet体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的理念,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做好扩绿、兴绿、护绿相关工作。要积极拓展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推动森林“水库、钱库、粮库、碳库”更好联动。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民行动,引导动员全社会为建设美丽中国增绿添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uedbet体育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是新征程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动员令,是深入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宣言书。uedbet体育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思想高度统一确保政治统一、行动统一。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好用好学习培训教材,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会议指出,uedbet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uedbet体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努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uedbet体育党组成员、副部长赵英民、于会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uedbet体育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廖西元出席会议。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应急中心、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uedbet体育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